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交流会

作者:叶文菲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为了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4月22日下午1点,工商管理教研室在2号楼209召开了2022届毕业论文相关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叶文菲老师主持,唐云副院长和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

会议中,叶文菲老师详细介绍了2022届毕业论文的工作安排,指出目前教研室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正有序推进,各答辩组要提前做好答辩学生签到、现场提问、答辩评审表与答辩记录填写和学生论文成绩计算等各项答辩工作分配,进一步明确接下来毕业论文工作的重点。唐云副院长重点指出本次答辩一定要严格把关,对论文质量不过关的同学,坚决不予参加初次答辩的资格,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此外,各位老师也各抒己见,针对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流程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最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本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落实论文线上答辩的各项工作和后续工作安排,确保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完成!

董芳芳/图 叶文菲/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