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旅游管理专业群建设实地调研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2020年12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裔辉和梁淑芬、张茜、李双等骨干教师,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调研学习旅游管理专业群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旅游学院院长陈佳平就旅游学院的办学历史、建设现状、近年来发展成就、十四五期间专业办学定位和双高工程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规划等向调研小组做了详细的介绍。孔英丽老师从旅游管理专业群建设的角度出发,在组群逻辑、建设十项任务与核心环节以及建设的经验与做了详细的交流。赵翔老师在专创融合、创新创业方面,从历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出发,分别就校企合作、旅游电商与就业、创业师资培训、创业模式与创业教育等内容与调研老师进行了分享。

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对旅游学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与了充分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提升了对旅游管理专业群建设的认识,要求我院教师对照学科建设标准和旅游专业群建设基本任务,分别从课程思政、服务创新、校企合作、实践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专业群师资队伍、信息化建设、管理体制、国际化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要深入学习、精心谋划、勇于创新、吃苦实干、成于实效。在学校专业建设的宏观引领下,促进旅游管理专业群建设,提升旅游管理专业内涵。

(管理学院 李裔辉/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