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和人力教研室召开“数智管理与应用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小锋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落实学校和学院学科建设会议主要精神,12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教研室和人力教研室在2号楼205室共同召开了“数智管理与应用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工商教研室主任董芳芳老师主持。

首先,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董芳芳老师分析了当前工商管理专业中存在“专业定位不精准,专业优势不突出,专业特色不显著”等问题,在新商科背景下工商管理专业如何特色发展,提出让大家讨论一下“数智管理与应用专业群”建设的思路和方案。

其次,人力教研室主任靳豆豆老师就专业群建设设想分享了个人观点,会议过程中,李向民博士、郑钊副教授、刘欣老师、乔焱宁老师、王玉杰老师、李玲玲老师、付璐老师、王小锋老师等各位老师认真思考,各抒己见,分别就数智管理与工商管理专业特色发展及建设思路进行激烈讨论,建议将智能管理、大数据等的最新思想和内容融入到数智管理与应用专业群建设中来,促进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特色发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数智管理与应用专业群的近期工作任务及下一步的建设思路,也为大家鼓足干劲迎接新的挑战坚定了信心。

 (管理学院 王小锋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