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教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程洁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2号楼205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教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首先,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董芳芳老师在会议中指出,所有的教师都要提高科研申报的积极性,一方面既有助于提高自身的教科研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带学生一起做科研,在做科研的过程中提升学生的科研能力。帮助学生提升专业水平。

接着,李向民博士基于近期校级教科研项目申报的事宜,从项目的类型、申报经费资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向民博士在会议中谈到,省教育厅、省哲社科项目申报都拥有一定的名额限制,针对于这样的情况,选题方向就显得尤为重要。其次河南省大中专就业、人社科、“十三五”规划等项目申报同样也存在一定限制条件,可以多准备相近方向课题进行申报,但同时也要注重积极参与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校级课题的申报,以便提高校级课题申报的成功率。

会议最后霍海燕教授总结指出,申报科研项目材料要有一定的成果积累,基于这样的情况希望涉及到项目申报的负责人在项目申报时应当注意研究方向,成果方向要集中,并且再次对申报经费资助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本次会议,工商管理教研室的教师们明确了科研申报的相关事宜,同时也提升了教师们参与科研申报的积极性。教师们也都纷纷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继续积极投身科研,不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此次“教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 程洁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