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行考研辅导讲座暨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作者:石娇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20年12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号楼208教室为我院即将参加2021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举行考研辅导讲座及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管理学院负责考研工作的老师、辅导员和全体即将参加2021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

纪德尚院长就大学生考研中的心理压力与疏解为大家制作了贴切学生心理的视频,就临近考研大学生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考研的困难及自我解困方法为同学们做了生动的讲解和以身示范,现场与学生展开答疑互动,受到了与会学生和老师的广泛好评。

张小雁书记就考研过程中同学们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解惑,对学生给予激励,鼓励学生坚持到底,一站上岸。

最后,纪院长与张书记一起就管理学院为每位参加2021年研究生考试的管院学子亲自送上暖手宝,为寒冷的冬日里坚持早出晚归读书学习的莘莘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同学们收获满满、感动盈盈,会议圆满成功

(管理学院 石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