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决定命运 学习成就未来——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双学位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冯俊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2020年10月9日晚上,2019级工商管理双学位开班仪式在管理学院107教室正式开启。来自艺术、体育、文法、外语、建工等多个学院的同学欢聚一堂。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董芳芳老师及授课团队全体教师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冯俊老师主持。

首先纪德尚院长代表管理学院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工商管理双学位班,学院将配备优良的师资,以开放式教学和精英式培养模式,确保各位同学快乐学习,学有所成。跨领域、跨专业、跨学科的学习是新文科的本色。双学位班的同学在学习过程中,各专业知识相互碰撞,在碰撞中知识得到升华。希望各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积极交流思想、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管理学院双学位班负责人张继宏老师和工商管理教研室董芳芳老师介绍了工商管理双学位的特色、师资配备和培养方案,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和期望。冯俊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学期双学位班教师团队全体成员。2018级工商管理双学位学生代表为新生带来了吉他弹唱、舞蹈等文艺节目,在活泼欢快气氛中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宣传了工商管理双学位班积极向上、奋发进取、永创绩优的班级文化。

最后,全体教师向2019级工商管理双学位班的学生颁发由纪院长亲笔题写优秀管理格言的笔记本,并合影留念。各位同学均表示会在今后的两年中加倍努力,在识变应变求变中进步,在学习实践发展中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

(管理学院 冯俊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