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韦智新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加强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帮助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并确定合理的大学生涯目标。10月6日下午5点,管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在2号楼208教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纪德尚院长及工商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管理学院纪院长致欢迎词欢迎新生的到来,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希望大家在大学四年里注重培养自己的道德情操、理性思维、感性能力和良好的行为方式,除此之外还给同学们推荐了两本书《世界上最伟大的50种思维方法》和《习惯的力量》,希望大家有一个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然后,王玉杰老师对工商教研室老师进行了一一介绍,让同学们见识了老师们的风采,使大家了解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师资力量。

接着,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董芳芳老师从专业、目标、成长三个方面对工商管理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大家了解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及培养目标、教学方式、专业竞赛等内容,同时分享了往届毕业生自制的视频作品和励志短片,让大家对专业有个初步的印象和了解,并提醒大家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要结合自身情况确定目标,更重要的是付诸行动。

紧接着,教师代表张继宏老师进行了发言,张老师结合自己上大学的亲身经历,强调了选择的重要性,并告诫大家大学期间一定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在目标的引领下安排好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

最后是师生互动环节,这一环节同学们自告奋勇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侃侃而谈,气氛异常活跃,整场活动在温馨积极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同学们获益匪浅,他们从中认识到了大学生必须具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懂得了确立目标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工商管理专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积极进取、砥砺前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谱写最美的篇章!

(管理学院 王伟歌、王小锋/图 韦智新/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