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暑期反邪社会实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了让大家知道邪教的本质,牢固树立反邪教安全意识。在8月中旬,管理学院反邪教社会实践小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河南省周口市开展了多个反邪教活动,分别在鹿邑县真源医院、郸城第二高中以及高集乡丁河行政村开展了以“远离邪教,快乐暑假”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实践活动。2019年10月10日下午2:00,管理学院暑期反邪小分队在2号楼307召开暑期反邪社会实践总结会。

在暑期进行的反邪教社会实践。效果十分显著,群众们了解到了很多关于邪教和相信科学这方面的一些知识,也大大提高了大家普法的意识,学会依靠科学的力量和人文的精神,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用文明去战胜愚,战胜邪教。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