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集中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梦珂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加强新生对学校相关规定的了解,促进新生习惯养成,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2019年10月11日和10月12日,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集中学习《学生手册》。

 

《学习手册》介绍了学校概况,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关于课堂管理规定和平时成绩考核以及奖学金管理办法等教务处方面内容;在学务处方面,学生们可以了解操行评定方法,奖惩办法和秩序礼仪等内容。其外,还介绍了学校的特色教育学院和技术中心,以及就业指导。在课堂中,同学们认真地翻阅每一页并逐字逐句的阅读,积极地进行思考,有不明白的地方及时与辅导员进行交流解惑,辅导员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现场提问等方式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在学习完手册之后,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遵守校规校纪,进一步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学会自律自省自学。

 

最后,新生辅导员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且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学习从而加强对自我的管理和纪律约束,让新生代大学生更深刻的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励志做一名有志青年。

(管理学院 郭梦珂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