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参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2019年11月14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各个支部书记在党总支书记张小雁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中心。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中心,是学校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打造的以创新创业、经管实验为核心的综合实训大楼。大楼总体建筑面积16000多平方米,共6层。这里设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服务中心、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龙湖镇新联会教育体育分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办公室、培训中心、展播厅、沙龙等,是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办公、会议、联系交流、创新实践的场所。

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始终围绕着二十字方针开展,根据我校统战工作基本制度制定实施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制度。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人民教师。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