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培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按照学校部署,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在2019年11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例会后,学院各个辅导员老师纷纷召开了班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级会议上,辅导员老师首先说明安全的重要性,其次从防冻、防酗酒,“三禁”—禁黄、禁赌、禁毒以及网络安全等三个方面详细的做了说明,并且列举了身边所发生的案例,以提高大家的安全敏感性和一些防范的措施。

通过班会的召开,大家都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也明白预防的重要性,时刻谨记安全无小事,安全大于一切,各辅导员老师也纷纷表示会把安全教育一直贯穿到学生的平时教育之中,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管理学院 王培培/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