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梦珂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等文件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612号)要求,为有序开展2019级本专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10月21日管理学院在2号楼205召开相关工作安排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

首先由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对学校关于2019级本专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做详细工作安排,并重点强调自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随后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对新生自查工作做几点要求,要求辅导员老师重视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在自查过程中要全程参与,工作要细心,遇到问题及时询问相关老师解决。最后各新生辅导员提出前期新生学籍自查工作遇到的问题,院领导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2019级新生辅导员明确工作任务,有序开展2019级本专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提供指导。

(管理学院 郭梦珂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