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迎中秋,送温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祖鹏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9月13日,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开展“迎中秋,送温暖”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管理学院的辅导员和教官们为刻苦训练的大一新生送去一份中秋月饼,表达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学生的训练进度及生活状况,让新生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辅导员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我国的传统文化,同时更希望同学们在升达大学进步成长,做国之栋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管理学院新生群体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同学们了解学院文化,增进对管理学院的亲切感;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恩心和荣誉感。同学纷纷表示:管理学院是一个大家庭,为了团队和集体,一定会更加努力,更有激情的投入到训练中去。

(管理学院 祖鹏阳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