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智鹏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于2019年9月12日下午在教学2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张书记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加强廉洁自律,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落地生根,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现就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做出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节日腐败”,自觉遵守承诺,履行承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纪委关于纠正“四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从小事小节做起,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学校开通了举报渠道,对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对顶风违纪行为,抓住典型,坚决问责。最后预祝大家度过祥和美好的节日。

(管理学院 王智鹏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