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管理学院中秋节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发布时间:2019-09-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诗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八月十五日谓之中秋,民间以月饼相遗,取团圆之义”。又来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表达学校领导对军训教官的诚挚谢意与节日祝福,鼓舞军训学生们的军训热情,2019年9月13日上午十时许,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携慰问品来到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场地。

在军训场地,齐利利老师对军训教官严格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表现出来的坚韧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在剩下的几天军训里一如既往的保持良好的军训作风,在之后的军训汇演中为学院增光添彩。随后,齐利利老师将中秋节慰问品送到军训教官和新生的手中,代表管理学院所有师生献上了自己最真挚地中秋节祝福。

“每逢佳节倍思亲”,军训教官和新生虽然没有回家和亲人共度中秋佳节,相信管理学院别具匠心地节日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一股家的温暖;相信在这一天,管理学院全体军训教官和新生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诗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