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卓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12月12日上午,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推进会在2号楼305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团委书记李霄锋、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教务处课务科科长袁向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汪梁、现代教育中心网络信息科徐鹏、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和管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许广庆主持。

会议开始,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许广庆对试点运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进行了汇报。之后,第二课堂运行平台PU口袋校园华北区主管陈昊东对第二课堂运行平台—PU口袋校园的基本操作、使用重点和要点等做了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就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试行、学分转换、系统实操、数据安全等问题进行充分发言和交流。

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是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深度融入高校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更好的培养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学生发展。本次会议召开,将进一步推进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地实施,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张卓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