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19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作者:冯俊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2019年10月19日-20日,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在杭州举办“2019 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高峰论坛”。管理学院朱影影、冯俊、王新艳三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着重围绕跨境电商行业现状与发展态势、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跨境电商“金课”建设、跨境电商产教融合模式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目前跨境电商已成为我国对外贸易增长的新动力。“互联网+外贸”的新业态和新模式将为我国企业带来产品定价权、品牌出海、自由选择市场、新兴企业变道超车等机会。随之而来的是对跨境电商人才需求日益增加。浙江工商大学赵浩兴、浙江外国语学院方美玉等专家教授分享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模式创新和实践经验总结。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区战略拓展总监于超、eBay高级总监潘喆虎等行业专家分享了跨境平台应用及电商人才培养计划。

通过学习,我们对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及平台应用等方面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这些内容对于提升管理学院教师的教学改革能力、提高管理学院的产学研水平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管理学院 冯俊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