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专业认知、学业导师”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李双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为适应现代旅游教育的发展需要,更好的为学生提供教育教学服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了2019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认知、学业导师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旅游教研室主任李裔辉首先向教研室老师介绍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专业认知与学业导师制”教育教学改革的背景,分别从专业设置、专业认知课程设计、校内外实习实践改革、学业导师制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各位教师在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的专业认知与学业导师的改革、课程体系优化、实践环节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窗体底端

通过此次研讨,旅游管理教研室制订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与方案,并针对2019的性格特点与对专业的认知程度,设置了具有针对性的专业认知活动与课程,提高了专业老师对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认识,丰富了学生对专业的理解。

(管理学院 李双/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