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坚持到底——管理学院为考研学子指明方向

作者:齐冰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给备考学子树立信心、增加动力,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25日晚上7点,特邀博士生导师霍海燕教授在管理学院209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帮助备考学子明确目标、增强信心坚持到底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讲座。

首先,霍海燕教授对坚持到现在认真备战考研的同学提出了肯定,并分析了考研这一选择对学生自身、家人和学院发展的有利影响。其次,就以下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分析考研的发展趋势:从2019年国家线看2020年考研的动态以及2020年考研的几点变化。(二)考研报考学校与专业的选择:为什么要考研?考研学生自身实力的评估以及在报考时专业喜好与自身实力的整合。(三)考研的注意事项:院校选择与学习中信息的收集、参考书的阅读以及考试中答题的要点等。(四)其他考研问题的现场解答。包括临场发挥应注意的事项,强调了考试期间良好心态的重要性等。最后,提出了对考研学子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打起精神,轻松备战,考出自己的水平,争取答出一份满意的试卷。

在本次活动中,霍海燕教授事无巨细的为考研学子们讲解了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传授了经验。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考研必胜的决心。

(管理学院 齐冰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