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作者:梁淑芬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迎接学校中期检查,强化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解决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5日下午在2号楼209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老师、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教研室主任李裔辉、梅华、靳豆豆老师,以及教师代表付璐、张茜、韦智新老师和学生代表等。会议由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主持。

座谈会正式开始前,首先由唐云副院长就本学期教学情况做整体介绍。其次,每位同学依次轮流分享开学以来的心得体会,并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位老师耐心倾听并热情解惑。在本次座谈会上,同学们主要对考研问题和就业问题、课上学习和课下学习、专业问题和考证问题等产生的疑惑,并在座谈会上向老师们请求解决的办法。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首先唐云老师和朱影影老师针对部分同学所提的问题分别从老师立场和学生立场两个角度对产生问题的根源做出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其次各教研室主任和各专业老师,针对本专业的具体问题做出分析,并给出合理化建议。最后,老师和各位同学针对教学改革和专业创新等问题进行大讨论,大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解决了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向,增强了对专业的认识和学习自信心。

(管理学院 梁淑芬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