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赴中智河南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参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8年12月21日,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靳豆豆,带领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部分老师、15级人力资源管理学生代表、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学生代表,到中智河南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河南)进行参访调研。

在中智河南总经理耿俊华、升达优秀校友张丹凤、全国业务部负责人陈阳、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琳琳的陪同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参访了中智河南公司,中智(央企)位列中国500强企业前茅,全球人力资源行业前十,连续12年位列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第一,主要有人力资源外包业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业务、猎头业务、培训业务、人力资源国际业务等11项主营业务。被誉为“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郑州市总部企业”等荣誉称号。

张琳琳部长、陈阳部长带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参访了公司的福利保障部、雇员服务中心、业务发展部、客户服务部、BPO部、全国业务部、国际业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区域。升达200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张丹凤部长就中智发展为母校师生做了具体介绍,耿俊华总经理就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方向前景与来访师生做了分享交流,并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向与办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这次赴中智河南考察调研学习,开拓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的视野,加强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与企业的切实交流,促进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与建设,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发展提供了契机。

(管理学院石 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