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评比促发展——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检查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张继宏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8年12月27日下午14:00-16:50,我院教师发展工作小组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纳入导师制培养的青年教师进行了考核评比。李鋆、陈林娜、付璐、陶军利、韦智新等5位青年教师参与了评比活动,由我院督导霍海燕、黄晓丽老师及靳豆豆、梅华、李裔辉等各位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

此次评比活动,首先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批青年导师制评比活动中的优秀青年教师王玉杰介绍经验,赢得了阵阵掌声。然后,由5位青年教师轮流展示教学成果。评委进行点评时,本着开诚布公的原则,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从课堂设计、PPT制作、语言艺术等各个方面悉心指导,青年教师虚心接受,认真求教。

此次活动对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评比活动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师徒”之间会继续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管理学院 张继宏/文 韦智新、付璐/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