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前往港区项目部参观实习

作者:任小营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于文琳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理论联系实际,510日下午,管理学院2016级工程管理本科1班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到中天九建港区项目部进行参观实习。

    首先,项目部相关技术负责人对中天九建港区各标段的施工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强调在后续参观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在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组进入施工现场参观学习。在施工现场,技术负责人结合各楼的施工进度给学生讲解了脚手架搭设、建筑高层外围护设置、外墙保温板铺贴、各工棚布置、防尘降尘措施等几个方面的内容。随后学生搭乘施工电梯到固定楼层开始楼栋内参观,从房间布局到细部构造,从施工工艺到质量控制,学生们积极向技术负责人请教学习。最后,技术负责人带领学生参观了地下室防水做法和室内装修,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参观实习,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学生与企业的密切联系,使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现场施工的情况,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提供一定的方向指引,对今后课程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具有积极的意义。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