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充分利用实验室开展教研室主题活动

作者:于文琳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于文琳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科研水平,加快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科研团队,工程管理教研室于424日在综合实训大楼407实训室组织了一次教研室主题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毛芳芳老师主持,管宗甫教授主讲,全体专职教师参与。

活动围绕工程管理教研室正在申报的省教育厅课题开展,首先由课题负责老师汇报课题申请进展,申请书编制情况,随后管老师对课题申请书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并对老师们在课题申请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最后,管老师深入分析了胶凝材料的学科前沿发展,介绍了分形模型等新方法的基本原理,为下一批课题申请奠定了扎实基础。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在实训室利用电脑等软硬件资源,搜集资料、讨论问题,并纷纷表示教研活动在实训室开展,既可以利用展板,方便随时讲解疑难点,又可以在课题讨论过程中及时查询文献资料,效果较好。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