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猎头师资班(线上班)培训

作者:刘欣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20年8月8日上午,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家猎头研究与培训中心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全国高校猎头师资班(线上班)开班。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国内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所高校参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刘欣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届全国高校现代猎头师资班持续三天,期间从人力资源发展趋势、猎头行业工作流程、面试及薪酬谈判技术、现代猎头人才培养方案、猎头系列教材编写等方面共分享了12个主题,7家分享企业为业内知名猎头公司,分别为仕博顾问(中国)有限公司、广东易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新大瀚人力资源集团广州分公司、广州铂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普恩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才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锐仕方达(北京)人力资源集团广州分公司。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作为全国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猎头方向的先驱者,拥有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校企合作资源,在会议中,南方学院分享了在猎头人才培养中的经验和收获,多位企业负责人围绕中国猎头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结合自己丰富的学术知识和实战经验,分享了猎头职业生涯中所需的相关技能和职业生涯发展路径,为猎头方向人才培养目标指明了方向。

本次会议帮助我校加快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向建设,进一步提高校企合作的水平,为2019级人才方案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也为猎头方向课程设置提供了宝贵经验。

(管理学院 刘欣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