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关付安副教授莅临管理学院作报告

作者:郑钊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9年11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河南工程学院关付安副教授在教学2号楼107报告厅作题为《大学生创业存在的问题与思考》的报告。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部分无课教师以及一百多名学生共同参加报告会。

关教授在从事高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还兼任上市公司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监事会主席等职务,具有丰富的创业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他从创业的意义讲起,依次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创业的三种境界、正确认识创业机会、创业机会开发模式、创业的具体风险以及创业应注意的问题等。最后关教授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大家分享了经验和体会,并耐心解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在丰富创业知识的同时,还增强了创业的信心,为将来做好创业创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学院 郑钊/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