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开题答辩

作者:王军旗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根据管理学院的统一工作部署,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人力教研室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人力教研室根据2020届论文指导工作的具体情况,将参与论文开题报告的学生273人,分三个答辩小组,进行开题答辩。在答辩过程中,答辩组老师主要针对论文选题的可行性、学生论文写作思路和论文写作框架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各组答辩教师认真工作,积极负责,为学生的论文写作进行了集中审核和指导。

通过开展论文答辩,学生对自己的论文写作思路更清晰,对论文写作框架更明确,为后期的论文写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 王军旗/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