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朱影影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于10月28日—11月3日在道荣楼、实验楼、2号楼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前期指导,陈林娜老师负责具体事务,44名专兼职教师积极参与,10个答辩小组同时开展工作,顺利完成2020届643名学生的开题答辩指导工作。答辩现场严肃而温馨,学生们认真展示答辩的选题创意;指导老师互动提问,为毕业生开题报告和大纲中的问题进行讨论,为学生后期论文工作提供有效建议。

开题现场,各位教师严谨认真的学术工作态度,影响着参与答辩的学生们。毕业生们感受着开题答辩的庄严气氛,准备充分,灵活应对。同学们分别就自己开题报告中涉及的项目选题依据、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展示。指导老师提问深入浅出,结合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质量及项目选题创作可行性,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

毕业论文指导是学生大四阶段的主要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管理学院将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扎实做好毕业创作指导工作。

(管理学院 朱影影/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