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期末教学总结与专业发展研讨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7-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8712日上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期末教学总结与专业发展研讨会在经管中心305进行。

会议首先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靳豆豆副教授进行会议安排及精神传达,靳豆豆主任对教研室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教研室老师这一学期以来的努力工作予以了充分认可,就本学期突出的实践教学改革、重大的翻转课堂教学实施、影响深远的考查课论文规范及有里程碑意义的破新高的创新科研项目成果进行了具体总结与分享。

李向民博士就考查课论文规范标准设置、查阅文献方法传授、创新创业大赛申请成果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刘欣老师就翻转课堂的实施实践经验做了汇报,石娇老师就有效翻转课堂的问题及考核方式、科研提炼做了探讨;李玲玲老师就校企合作绩效管理实践教学的成功做法进行了具体传达。

经管中心副主任冯善德副教授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思路清晰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目标、精准的专业定位、明确的专业远景展望、具体可行的培养路径讲解,为在座的老师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后,靳豆豆主任带领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老师进行了方向选报与划分,会议圆满结束。


(石娇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