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学校测量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作者:于文琳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于文琳

为了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管理学院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种技能大赛。6月7日,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的测量技能大赛决赛中,工程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孙佳贝、张永芳、夏旭、王钰组成的测量小组,沉着冷静,勇夺大赛二等奖。

在2018年3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测量社发出测量大赛策划书后,工程管理专业的任课老师积极在学生中进行宣传,鼓励学生组成测量小组参与比赛,并利用课余时间观看学生练习,提出意见和建议,和学生共同练习、进步。最终,2016级工程管理2班学生孙佳贝、张永芳、夏旭、王钰组成的测量小组在普通水准测量项目中,发挥稳定,获得大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既巩固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又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为学生提供了较好的锻炼机会。获得二等奖后,同学们来到工程管理教研室与老师们分享获奖的喜悦,并表示在此次比赛中收获很多,希望日后可以多参加此类活动。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