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于文琳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于文琳

毕业论文是教学计划中的综合教学环节,论文撰写不仅有助于学生巩固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能力。按照学校教务处对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的安排,管理学院合理组织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其中工程管理专业分别于5月26日、27日、31日和6月1日4天在2号楼107、道荣楼521、经管中心104教室组织进行了2018届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共有299名学生参加了论文答辩,部分学生参加了论文二辩。答辩分为两个小组,分别有管宗甫教授和杨爱丽高级工程师担任答辩小组长,全体专职老师参与答辩工作,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副院长唐云老师、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等领导对答辩过程进行了巡视督导,校督导刘福全老师也抽查了答辩现场学生的论文,严把质量关。

为提高本次论文答辩质量,各位指导老师在答辩前认真审查论文内容,精心辅导学生答辩准备,本着过程从严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答辩会开始前,答辩组组长首先介绍了答辩流程、答辩规则、答辩纪律。每位同学首先用5分钟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论文结构、研究意义,并在答辩现场回答辩组老师的提问,听取答辩小组老师的反馈意见。为确保答辩质量,每位答辩同学的时间不少于20分钟。

0526工程管理专业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会2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对答辩教师提出的修改要求认真做好记录。各位答辩组老师也是种严格按照学校的的要求,认真审阅每位同学的论文,并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和修改建议。

0526工程管理专业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会

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开展论文修改完善工作,此次准备有序的答辩工作加深了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正确认识,也使同学们的专业学术水平都得到了一定提高。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