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8年6月9-10日,由全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六大区赛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来自河南、湖北、江西三个省市的57所高校,共5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我校管理学院学生组成的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本次人力资源竞赛采用精创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竞赛形式采用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模拟对抗操作,每支参赛队成员为四人,比赛58支队伍分为三组同时进行,对抗赛具有极高的实践模拟性,全程模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经营活动,增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实践的一次好机会。赛前一个多月,我校代表队在老师的指导鼓励下坚持不懈的进行高强度训练,为正式比赛打下扎实的基础。在比赛中,各校代表团队成员们为各自队伍所代表的公司发展出谋划策,我校代表团队经过了长达8个多小时的脑力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实践活动,更是我院创新管理类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收获。

                                                                                                         ( 管理学院 李佩锦/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