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赴武汉参加专题研讨班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提高教师科研水平,论文写作质量,经学校和学院领导同意,派张继宏、梁淑芬、李玲玲三位老师,于12月2日—3日到武汉对外经贸杂志社,参加“如何提升作者撰稿质量和用稿率”的专题培训班。

12月2日上午8:30,三位老师准时到达指定地方,参加开班仪式和专题培训,培训班共分三个主题内容,主要包括当今社会的研究热点问题、如何提高论文撰写质量、如何提升杂志的用稿率、主编与学员一对一交流等,培训期间,通过培训和与其他人员的交流,在论文撰写、提升用稿率方面有很大的收获和提高。

培训结束返校归来,参会老师及时将学习收获分享给其他老师,并给其他老师分享写作方法和思路,实现了培训效能的最大化。

(供稿人:张继宏 梁淑芬)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