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欣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暨海峡两岸及港澳台地区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8年11月23日至26日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共有四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比赛。

本届大赛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和劳动经济学会共同主办,经过六大赛区116所高校的激烈角逐,55所高校共23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设置了无领导小组讨论、人力资源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实战等多个特色环节,另有英文演讲、线上专业知识答题等加分环节。大赛的评委均来自优秀企业人力资源专家,以严格的标准、专业的视角对参赛学生的专业思维与技能进行评审。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四名学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王冰杰同学荣获职场实战一等奖,张梦秋同学荣获无领导小组讨论二等奖,夏亭强同学荣获案例分析二等奖,苗露同学荣获实务设计三等奖。其中王冰杰同学表现优异,从几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与现场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意向书。

央视13套《朝闻天下》节目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专题播报,我校参赛选手夏亭强因出色表现作为选手代表出镜。人民网、光明网和环球网等多家媒体分别进行了转载报道。

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是我校应用型与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成果,是对本专业学生应用能力的检验。通过本次比赛,不但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需求,也为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领域理论与实践探索指明了方向。

                                                                                                 (管理学院 刘欣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