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3年度中、高级职称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升达[2023]82)文件精神,管理学院2023年度职称初审推荐工作小组依据评审推荐条件对我院2023年提出职称晋升资格申请的教师进行了审查,并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高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职称推荐办法》文件,从参评教师的师德和贡献、教学业绩、教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进行积分排序。现将我院职称初审通过的教师名单予以公示。

申报教学为主型教授2人:靳豆豆、郑钊

申报高校讲师2人:王书丽、白奔

申报高校讲师(行政兼教学)2人:杨海滨、郭梦珂

公示期3日(2023年11月24日-26日)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邮件、电话或书面材料形式实名向人事处或纪委反映。

管理学院电话:0371-62436070

人事处邮箱:shengdars@shengda.edu.cn

纪委邮箱:sdjw@shengda.edu.cn

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24日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