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积极引导我院2023届毕业生精准对接就业岗位,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我院拟定于2022年10月26日上午举办2023届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限定参会企业50家),诚挚邀请与我院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光临现场招聘英才,洽谈合作。

管理学院始建于1994年,现有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5个本科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3个专升本专业;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社会工作3个专科专业。管理学院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勇于创新和突破,深受学生喜爱,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占教师总人数的55%。工商管理是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河南省专业建设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企业管理为河南省省级重点建设学科,旅游管理为校级特色专业和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点。《管理学》《旅游景区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概论》为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管理学》《旅游学概论》课程为院级精品课程,已形成省、校二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群,为推进教学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计1039人,具体专业和人数统计如下:

专业

总数

学历

性别

本科

专科

小计

1039

856

183

277

762

工商管理

373

373

0

113

260

人力资源管理

190

190

0

32

158

旅游管理

293

195

98

69

224

酒店管理

183

98

85

63

120

一、签到时间:2022年10月26日08:00-09:00

二、举办时间:2022年10月26日09:00-12:00

三、举办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明德讲坛

四、报名须知、参会须知详见附件1。

用人单位请将企业详细介绍、营业执照、参会凭证、参会回执(附件2)、健康证明(附件3)电子稿于10月23日前发至邮箱919667709@qq.com方便我院整理安排。参会时请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健康码、参会凭证和单位出具的证明(证明模板见附件),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联 系 人:郭梦珂

联系方式:62436220

学院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西出站口乘坐551路公交车或在市第三人民医院(火车站、银基商贸城)乘坐553路公交车,均可直达学院。

热烈欢迎用人单位莅临管理学院选聘优秀毕业生!

                                                                                                                 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11日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