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升达教职工报名参加评茶员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郑州升达本相茶文化学院暨郑州市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茶艺师及评茶员鉴定站由郑州市公共实训高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云南西双版纳隆昌茶业有限公司和我校三方合作共建,主要包含茶艺师、评茶员的教学以及鉴定工作。旨在利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方式,促进文化旅游专业群建设与地方产业的融合发展,为弘扬我国茶文化、促进河南旅游业和茶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升达本相茶文化学院近期拟开展首期评茶员培训及鉴定,相关通知如下:

1. 升达全体教职工均可免费参加。(报名茶艺师的也可以同时报评茶员)

2. 本期报名时间:2020年9月23日到2020年10月8日。

3. 培训内容:六大茶类基础知识及各类茶叶评审技巧。

4. 培训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在疫情控制范围内合理安排学习计划。

5. 报名方式:全校教职工均可自行报名。

6. 培训课程内容及考证全部免费,若参加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请准备相关材料。

7. 报名咨询及材料递交请联系升达本相茶学院办公室宋老师:18603844111。

报名请准备:

1.身份证复印件1张

2.两寸蓝底照片2张

3.电子版蓝底照片

4.职业技能鉴定审核表2张

升达本相茶文化学院

2020年9月23日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