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职场沟通》课程选聘职员代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由于教学工作需要,管理学院现面向全校职员选聘《职场沟通》代课教师2-3名。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员代课管理暂行规定(试行)》,结合管理学院教学工作实际,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敬业爱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申请代课人员应在我校行政管理岗位工作两年以上。

3.申请任教课程须与本人所学专业或现从事专业一致或相近。

4.在行政岗位上能如期完成本职工作及领导交办的任务,表现较佳,且所在单位主管同意代课。

二、具体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2.具备企业管理、沟通礼仪等相关知识,具备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和职场沟通礼仪技巧等。

3.热爱该门课程的课堂教学,能够指导学生完成学习任务。

4.能够按照该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和考查要求认真备课、授课、辅导和批改作业,按时制订并上交有关教学文件,并接受教学质量监督。

三、申请时间要求:

职员申请代课需在2020年8月30日前提交《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员申请代课审批表》至教学2号楼210办公室。

                                                                                          管理学院

                                                                                        2020年8月27日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