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辅导员和行政职员讲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6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企业管理系    责任编辑:

按照国家教育部与河南省教育厅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的相关要求,我院于2010年秋季始,对学院所有专业本、专科学生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由于教学需要,现从我院辅导员及行政职员中选聘部分任课教师。

本次选聘以自愿报名为原则,有意者请在通知附件下载报名表,由单位主管审批后到企业管理系教学秘书唐云老师处报名(教二楼216),报名截止 6月27日下午下班前,试讲要求将在报名时通知。合格者由企管系统一安排上课。

另,以前已通过试讲参加授课的同仁如有意继续授课,亦应填写报名表经单位主管审批后交企管系报人事室备案,由企管系安排授课。

报名表.doc

企业管理系

2013年6月26日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