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走进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作者:郭梦珂 时间:2022-09-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拓展就业岗位,增进校企深度合作,9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院长朱影影、就业专员郭梦珂一行,赴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与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松攀等公司负责人深入洽谈交流。

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企业架构、企业发展路径模式、企业经营理念、用人需求和校企双方合作意向。在交谈中,刘松攀经理对其创业成功的经历进行了分享,并希望更多地升达学子加入乐畔电商,实现就业创业梦想。职正路书记表示,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秉承独特的经营发展理念,从无到有,由弱变强,迅速发展成为国内电商业界的典范,希望校企双方通过课程共建、开展创业成功案例讲座、资源共建共享、就业创业帮扶等方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发展。朱影影院长提到,跨专业成功转型创业是鲜活的教学案例,为学院转型发展具有很有价值的借鉴意义。希望公司高管作为创业导师,走进学院、走入课堂,帮助学院提高学生专业认知教育,推进教学课堂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访企拓岗,为加强校企合作育人,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郭梦珂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