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作者:徐学青 时间:2022-07-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职正路

管理学院于7月8日晚上七点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院长朱影影、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及2022届、2023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职正路书记传达了6月29日下午“省教育厅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和6月30日上午“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两次就业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两次会议的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就业工作的时间安排,部署我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安排,一是开展第二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自查工作,确保上报就业数据的真实准确;二是做好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跟踪和服务,建立台账进行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发动全员教师力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三是暑期做好“书记院长直播带岗”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其次,职书记指出:一是毕业班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两次就业会议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先择业、再就业;二是在工作中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在就业信息统计上不得弄虚作假,收就业材料严格按照“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四是发挥全员教师的能动性,做到人人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朱影影院长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对每一位学生、每一个家庭来说都至关重要,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积极主动想办法,在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开拓岗位的同时,用师生情、校友情和关爱情对未就业学生多鼓励、多动员、精准帮扶,进一步推进未就业毕业生“应就尽就”,进而实现我校毕业去向落实率稳步提高。三是跟踪统计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去向,继续关心其离校后的动态,确保就业统计数据准确、真实,同时倾听他们就业后的心声和反馈,使我院在学生培养与管理等方面更上一台阶,在我院毕业去向落实率稳步提高的基础上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高,实现全校就业工作稳定、向前发展。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