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五)——管理学院院长走访河南融易众创有限公司

作者:郭艳胜 时间:2022-05-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职正路

         

5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行政秘书许广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郭艳胜前往河南融易众创空间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纪德尚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学院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高度认可、学院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进行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发展。

企业负责人尹帅总经理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进行了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就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本次企业调研之行,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郭艳胜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