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三)--云走访河南网创后续孵化服务基地

作者:徐学青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示范作用,按照教育部、教育厅高校校长书记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要求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5月1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张其武和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各教研室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对接我校优秀校友、河南网络创业后续孵化服务基地总经理王智晓开展线上访企交流。

首先,张其武副校长向王智晓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对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校开展校友企业云走访,是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重要行动,也是关注校友发展、听取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加强同校友校企业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校友和学院在此次云走访中,深入交流,集思广益,互助发展。他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发挥帮带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并诚邀王智晓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王智晓校友对母校长期以来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汇报了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亲身感悟,并介绍了河南网创后续孵化服务基地概况。该基地分两个主体,其中苗圃区公司主体的主业是进行学员后续服务的“选”“孵”“投”,肩负着打造优良的全要素的电商创业空间和河南后续服务“样板间”的使命;加速区公司主体主业主要是为加速阶段电商企业提供综合服务,为小微电商企业提供电商项目孵化、空间入住、运营管理、运营优化等服务。

纪德尚院长对管理学院的专业情况和师资力量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王智晓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王智晓校友能够发挥专家引领作用,对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指导,促进学院以高质量的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内涵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职正路书记对王智晓校友提供的双方合作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希望王智晓校友与学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在学院的职业技能比赛、学生创业和互联网+大赛等方面多给予指导和支持,促进学院以创新创业引领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创业项目建设、“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