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征兵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

作者:徐学青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小雁

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扩大征兵工作宣传覆盖面,鼓励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的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应征入伍。2022年3月29日管理学院召开征兵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管理学院邀请就业处张志顺老师给全体辅导员老师讲解征兵政策。会议由许广庆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管理学院邀请就业处张志顺老师给全体辅导员老师讲解征兵政策,重点包括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标准、征集对象、应征程序、经济补助、复学升学、就业安置、学费补偿等多项优惠政策,并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政治军事形势,指出当代青年学生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的责任与使命,并详细解答了辅导员老师提出的体检、政审等方面问题。

最后,许广庆老师指出。一是做青年的思想工作,鼓励大学新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抓住大好时光,勇于实现参军梦想。二是做家长思想工作,转变其思想观念,支持孩子到军队中锻炼成长,为国防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