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小雁

管理学院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2021年5月12日在我院二号楼305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提出,目前我院正在不断尝试利用技术手段提升就业服务,让就业信息能够有效抵达毕业生端;另外,学院可扩展多方面就业,如西部专招、征兵等,响应国家政策等,进一步提升就业率。他强调:面对今年特殊而复杂的严峻就业形势,我们要强化意识、坚定目标、自我改变、主动突破;要秉持真挚情怀,重视思想引领,培养学生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道德情操;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实现目标,将就业工作做到可比较、可量化、可考核,既体现培养质量又实现自我检阅,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的发展。

最后,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不断开拓优质就业岗位,充分考察调研;在毕业生实习过程中一定要充分考虑学生就业的因素,要把实习与就业结合起来,帮助学生早日就业。

(管理学院 李林峰/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