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精准就业帮扶专题会议

作者:张瑞霞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小雁

管理学院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2021年4月1日下午在我院二号楼305室召开精准就业帮扶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张小雁指出了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之处,要求毕业生辅导员做到点对点精准、精确指导学生就业。她指出,辅导员老师要结合业内具体就业情况,分析当前就业困难学生存在的主观、客观问题,围绕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就业咨询与服务等展开讨论,就未就业学生比例、就业困难学生重新进行了整合、分工,尽全力确保学生稳就业。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小雁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招生与就业是学院乃至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而就业指导工作在提升就业质量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辅导员一定要全力参与,创新就业工作方法,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分享自己的好经验和好方法,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就业指导工作,切实转变观念,主动应对挑战,为保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