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瑞霞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小雁

管理学院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的精准帮扶工作,于2021年4月7日在我院二号楼305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张小雁结合“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的原则,介绍了本学院精准帮扶未就业毕业生的工作安排,并安排各位辅导员与每位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每位同学未就业的原因和对就业环境的期待,明确了每位同学的就业意向。会议要求学院要扛起责任,进一步挖掘各种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对未就业毕业生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加强就业观念转变教育,做好服务工作。未就业毕业生要保持和帮扶老师的密切联系,及时和帮扶老师交流就业中遇到的困难、疑惑,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尽早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强调就业工作是目前全学院的一项首要工作,事关学院专业发展大局,全体老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明确责任,精准帮扶,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靠,要本着以人为本,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落实一人,上报一人,扎实推进就业帮扶工作,确保就业目标如期完成。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