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川文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贯彻落国防动员部、教育部等部门关于高校毕业生征兵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推动征兵工作向“常态化、全年性”转化,确保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7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于2号楼209室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院长纪德尚、副院长唐云等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介绍,从学生发展、入伍要求、学费补偿、学籍保留、家庭优待金、扶持就业等相关入、退伍政策角度出发,强调全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好这项利国利“生”工作;随后,院长纪德尚指出,征兵工作与就业工作相辅相成,要提高政治站位,不遗余力为学生着想,“稳就业,促征兵”就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贡献。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对征兵宣传、活动开展、服务学生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提出了全面摸排、重点引导、建群咨询、大力推进的工作要求,我院在落实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过程中,要加强征兵组织领导,抓紧抓实,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力求工作实效,确保政策落实,将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学校高度重视的常态化工作不断推进。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