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邀请郑州创实不动产负责人作专题报告

作者:刘洪雨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群燕辞归雁南翔,君何淹留寄他方。年年岁岁,又是一年秋招时节。为促进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并且能够较好的就业。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2点,在二号楼208举办就业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管理学院特邀请郑州创实不动产的负责人前来宣讲,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负责人王经理表示,面对愈发激烈的求职竞争和人才争夺,即将毕业的毕业生们要多多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在实践中加以实现。并且要抓住9-12月的黄金准备期,及时获取信息,充分准备,主动出击。同时也要不断了解市场动态,及时掌握相关专业的岗位需求,不断更新、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但也要以乐观的心态地面对人才市场的变化,放低姿态,接受就业可能与专业不对口的现实,肯从基层做起,从而积累宝贵的工作经验,提升竞争力。

本次就业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建立了企业与大学生之间的衔接点。为应届毕业生们与社会角色的转换提供了一个优质桥梁,为其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刘洪雨/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