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生源地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林郁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了妥善安排生源地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年4月25日,我院在2号楼305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生源地工作专题会议”来组织讨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管理学院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会议伊始,张小雁书记首先针对“生源地工作”的相关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指导意见。她表示,我们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校是每一届毕业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辅导员应该切实引导毕业生就业工作,转变择业就业观念,是毕业生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价值。之后行政秘书许广庆从毕业生就业全过程和当今就业形式这一方面出发,针对管理学院开展的各项就业工作,作出详细的建议和要求,并且对毕业生就业技能和就业要素提出了系统化的阐述。

此次会议不仅使各辅导员明确了毕业生就业的指导方向,更为管理学院针对毕业生正式就业问题、创新就业模式从而为提高就业质量,把毕业生的思想统一到准确定位自我发展方向,早日自我人生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 张林郁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